little volcano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然后,我拥抱你

                 

然后我拥抱你,一个夏季就这样结束

从恩惠之夜的郊外,向着重又开始的都市日常

驱车急驰的归途中,竟看到了

山丘对面腾空而起的焰火


如果你坐在副驾座上,也许会发出欢呼声吧

因为把着方向盘,热爱的大地

热爱的大地送来的火之花束

只映入了我视野的一隅


可是已经足够了,在今年的焰火背面

我看到了去年的焰火,之后又从它的背面

看到了前年的焰火

 

没错,在深邃的天空

无数夏季的终点排列成行

像夜晚的喉咙越来越窄,那就是永远


作者 / [日本] 野村喜和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