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lcano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千我短篇】男票你好酸

随手打的,随便看看。
---------------------------------
元宵每次去见面会的时候都会带一罐糖给易烊千玺。
虽说是一罐但其实只有两颗而已,一颗是普通的甜甜的糖,另一颗酸到爆炸。
每次都将那个精致的玻璃罐小心翼翼地递给他,然后笑着对他说:“男票你好甜。”
就这样犯蠢地吸引了易烊千玺三年,想要通过这种奇怪的方式让他记住自己。
可是好像一点也没有奏效诶。每次易烊千玺都只是浅浅地一笑,收下糖罐说声谢谢。
“傻子,连这么酸的糖都记不住吗。”
---------------------------------
元宵最近有点着急,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好像突然被三个奇怪的人攻占了。
一个每条都会赞和评论,另外两个会在那个人的评论下评论:“秀恩爱”“cp”“单身狗之眼已瞎”“狗粮的味道我知道”之类奇怪的东西?更奇怪的是那个人居然什么都不反驳,只是表面上斗斗嘴,有时候还笑?笑你妈妈哟。
说到为什么要加这三个人,就是有一天自己的一个闺蜜把这三个微信号发来,然后说一定要加。句末还打了一排感叹号。
“可能她是被这三个人洗脑了吧。”
---------------------------------
就叫那个点赞&评论狂魔a吧。
元宵觉得a这个人啊,真的蛮有趣的。
和她从天南侃到地北,两个人骨子里的浪漫主义如出一辙。
他说他想去云南。而且要坐绿皮火车,从首都一路慢慢悠悠地晃过去。
我的妈这样的男人好迷人。
-----------------------------------
又到了见面会了,但是元宵见面会当天要期末考试。还是语文。
啊…这次没法给你带糖了。
----------------------------------
终于考完了,本来想回到家瘫死在床上,但是那个奇怪的闺蜜又来拉着元宵要跑到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明明都已经结束了啊为什么要来爸爸还要回家看神夏呢!”“港真我以我的节操担保你来了绝对不会后悔!只要九九八,男票带回家!啊呸不要九九八,跟我走就行啦啊啊啊。”
哎,好好的姑娘怎么年纪轻轻就疯了呢。
----------------------------
好吧那个点赞&评论狂魔居然给元宵发消息了。
“来吧。”
“来哪儿?”
“见面会啊”
“???您和我闺蜜一样疯了???”元宵在键盘上敲下这几个字,但随即又删掉了。
“毕竟我也和你们疯了吧”元宵坐在飞速前往见面会现场的出租车上,脑中突然冒出一个荒诞的幻想。
“啊……我什么时候也这么玛丽苏了。”
---------------------------------
下了车,来到空旷杂乱的见面会现场。闺蜜神秘地只让我一个人进来。环顾四周,半个人影都没有。
突然,一个人把我从背后抱住。以为是闺蜜偷偷进来了,刚想说一句别闹,但是
嗯?这个人怎么比闺蜜高???
他的下巴靠在我的后脑勺上,耳畔尽是他浅浅的呼吸。
急忙挣脱怀抱,手伸进口袋掏着小刀,一回头
妈的是易烊千玺。
他还是那样浅浅地笑着。
但是好他妈迷人啊。
他嘴里好像含着什么糖,突然俯下身来。
唔,男票你好酸。
-----------------------------------------
突然想到的脑洞,写完以后觉得一点儿也不好玩啊……
不管了就当是给寒假摆脱懒癌开个头?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