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lcano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小王子和他的小公举 C3

Chapter 3

进了千玺家后wuli千玺给我拿了一杯水,然后又去厨房给我切橙子吃。我小心翼翼地捧着这玻璃杯,浅浅地喝了一口。嗯,这水温温的,喝下去感觉整个身体都暖了,就像千总,暖暖的,很贴心……啊咧好像有什么不对?!咳咳,夏春淡定,淡定。咦话说这个杯子千玺摸过也可能喝过诶,那我现在算什么,间接性接吻?!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啪”这个承载着我和千玺“初吻”的杯子被过于激动的我弄碎了。(つД`)ノ

于是宝宝就赶紧蹲下身去捡啊。然后恶俗的偶像剧情节就发生了:我被碎玻璃划破了手。

千玺听到玻璃碎的声音赶了过来,紧皱着眉头,然后又看到我可怜兮兮【
悲痛欲绝】的表情,忍不住扑哧地一声笑了:“夏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别再动了我去给你拿创口贴。”

卧槽易烊皱着眉头的样子好苏啊够我流三升鼻血了好吗这点小伤算个屁不过刚才嗔怪我的样子简直男友力Max\(//∇//)\

然后千玺拿起【牵着】我的手给我贴创口贴。完了,我当时就觉得我要窒息而亡了,我的脸大概红得可以滴血了(●°u°●)​ 」我偷偷抬起头来看了易烊一眼,惊讶地发现他的脸上也泛着一种淡淡的……荡漾红?(*/ω\*)

然而这个尴尬的时刻突然响起了小孩的啼哭。啊咧我给千玺生猴子了?!可是我们明明才牵过手啊喂我还不想这么早当妈妈啊啊啊啊啊啊!!!

千玺眉头又皱起来了,喊道:“楠楠怎么啦?”卧槽是wuli楠总我一个飞扑冲向楠楠的房间留下千玺在风中凌乱:“啊啊啊啊啊啊小宝贝姐姐好久没看见你啦想姐姐了没姐姐爱你啊啊啊啊mua!”嗯没错我就是个披着烊皮的楠楠迷妹( ´ ▽ ` )ノ

本姐姐【嫂嫂】抱着我家楠楠【弟弟】心中满足地简直要哭了:屋里楠楠怎么这么萌啊抱起来软软的一团嘤嘤嘤好久不见又长帅了呢|( ̄3 ̄)|

这时候我亲爱的娘亲大人按了门铃进来了。我恋恋不舍地把楠楠抱给千玺回家了。临走前我看了他们兄弟一眼,发现易烊看楠楠的眼神有点……怨妇?哎哟我肯定看错了毕竟wuli易烊实力弟控嘛(⊙ω⊙)

哼哼你们兄弟俩迟早都会是我的啊哈哈哈哈哈
♪────O(≧∇≦)O────♪


【嗯还算比较长的一更?猴年快乐(≧∇≦)如果小c看到了嗯这就是辣个你要领悟的东西ಥ_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