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volcano

这是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亦夏亦无声:

忙着写题,忙着背书,忙着在饭堂排队的时候念叨着高考3500,甚至于,忙着谈恋爱。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你们或帅气或可爱的图片不再欣喜,听到你们的消息也不再激动,更很少和人提起那份喜欢。




我以为我不再喜欢你们了。


直到那天下午放学,在宿舍里洗着衣服忽然听到广播里传来“大梦想家”的旋律。满手泡沫都顾不上洗就冲到走廊上去。




隔壁宿舍的妹子们究竟对你们评价了些什么难听的话我都记不得了。


我记得的是,那时远处的被夕阳笼罩的山岩,耳边呼呼的温柔的风,满手的泡沫,关于你们的旋律。




我知道啦,


你们依旧是我的梦想。

评论

热度(197)